快速訂房 STEP.1 - 景安精品旅館

飯店簡介

景安精品旅館位於中和市中心,與中和捷運系統及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比鄰,距離台北市中心、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交通往來十分便利。※ 位置緊鄰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 , 步行8分鐘即到達景安精品旅館。

明亮的現代設計風格,簡約及開朗的氣息成為洗滌心靈的空間,精心為商旅人仕設想齊全,提供賓客舒適休憩空間。典雅大方及精心設計的陳設,營造出明亮舒適的感受。精緻典雅,亮麗耀眼的內部設計,營造出明亮、溫馨的享受空間,熱誠用心,舒適宜人的接待,全然享受貴賓級的禮遇。

飯店電話:02-2243-8989-代表號
飯店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明禮街32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旅館200號
營業人名稱:林瑞璨
統一編號:28129870

客房介紹

擁有典雅精緻兼具多樣時尚風味的浪漫生活空間,在溫馨中感受親切、優雅中體驗浪漫,精心為商旅人仕設想齊全,提供賓客舒適休憩空間。

休閒設施

•商務中心
提供免費寬頻上網,方便掌握商機及傳遞最新訊息,另備印表機、影印機傳真機供房客使用。
•會議室
提供私人會議空間,會議桌可容納三十人,白板、投影機、點心及茶水等商務會議設施與服務,一應俱全,適合進行小型會議及教育訓練使用。
•停車場
花園隱密式的停車空間,與貼心的泊車服務,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因車位有限.已先到先停.停滿為止!

餐飲設施


•餐飲介紹
各式佳餚均由主廚精心調配,為您製造出一道道適於個人口味的佳餚。
•菜色介紹
餐廳供應自助式早餐,菜色精緻豐富,每個月即更新一次菜單,創意非凡的主廚,讓您每次前來都有不同的驚喜美食之旅 !

周邊景點

交通資訊

※ 位置緊鄰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 , 步行8分鐘即到達景安精品旅館。